小熊猫爱吃碎碎念吗

理想主义试图实践存活。

【时之歌】魔性脑洞2(黑遍十圣徒)

万万没想到我搞了个2……

灵感来源于三周年茶话会

ooc预警,魔性预警,略cp向

——————————————————————————————————————————————

云轩:某个万人之上的座位,并非属于谁,早已宠辱不惊的眼眉,与生俱来就高贵。

(界海:老师您,您要篡位吗??!!!

尽远:冕下请您注意分寸!

舜:冕下要是当上了皇子,楻国怕是千年不用更帝了。

玉凌:????冕下当了皇子???那我的茗儿怎么办!)





瑞亚:不听, 不问,不想, 不见,不愿妥协。心酸, 心痛 ,心伤, 心倦,心头难却。

(尤诺:对不起,对不起。【把瑞亚推下浮空城】

瑞亚:你做的很好。【打开降落伞】放心吧,我会连你的份一起,通通讨回来的。

特纳领众:领主下海了???还去了东国????)





舜:看这燃烧的人间多可笑,只会在最后的一刻哀嚎,来吧和 梦境的魔女来舞蹈。

(舜:这天下没有孤不能扮的女子!

弥幽:这里是我的梦境世界,一切该由我来支配……哥哥?






弥幽:学着你戴上眼镜,某次突然地出现,父亲竟擦红了眼圈。

(辛:我还以为是舜那小子……一个舜已经够让我头疼了,弥幽可不能变成他







弥幽:对着镜中相似的脸庞,还有太多心事要讲。

(弥幽:哥哥,我想去白鹭亭。

舜【摸摸弥幽的头,笑】:好。)




弥幽:多想回到那天,在你消失之前,闯进撕裂画面,停住时间。 (舜:来不及了,你快带弥幽走!

尽远:那你呢……舜!

弥幽:哥哥……

皇后:弥幽。

弥幽:妈妈……)





维鲁特:大个头 面无表情,擦拭刀背,不肯答应我组队。

(赛科尔:????维鲁特那小爷我呢!)







维鲁特:终有天我的炼金术将超越他们,到时捎上你 细数 南国沙滩波纹。

很期待 幻光花中 对谁念念咒文,看看会有 什么发生。

(赛科尔:我不要游泳!!!!救命啊!!!!

维鲁特【站在幻光花丛里】:赛科尔变猫……赛科尔变猫……

赛科尔【转头朝被自己打败的敌人说】:小爷我可是暗影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维鲁特:好想到瑞亚姐那吃冰淇淋,每天换一种口味。(赛科尔:维鲁特你居然不带我!!!

维母:维利……你喜欢的类型是特纳领主那样的吗?

格洛莉娅:瑞亚姐的冰激凌是我的!你不能抢!)







尽远:这么晚了还有客到访,不如稍坐片刻,品品在下新沏的茶……母亲?

洛维娜:尽远……这么晚了,你为什么还和东国的太子在一起?

尽远:不听,不问,不想……

舜【见到夫人惊讶的小声叫】:啊!

洛维娜:尖叫,惊嚎,我完全不想要听到……






洛维娜:舞蹈,right now!

(尽远:??????

莫雷迪亚:娜娜?!你怎么了???

阿黄:夫人连舞姿也那么美!!!!)






柯尼:希望大家听完,能稍微喜欢一下我和大祭司,哪怕只是,昙花一现。

(云轩:?????【突然眯眼微笑】

界海:我师娘是……一只猫???

灰鹰:长老生气了,要罚你剥大蒜)




柯尼:有谁能来携上她,慢慢 流浪到天涯。 (长老:柯尼给我回来修炼!)





尽远:当夕阳堕入满天星光,人心隔着人群在流亡,世界有无数信仰,背负着掩盖的真相。

(尽远:若曾坚守的信仰,随举世风波动荡,仍拥紧炙热心房,听心声回响。

尽远:以吾手中之剑为凭,在此立誓,臣,尽远,愿奉太子——

舜殿下为主君……死生相随,祸福同当!)





尽远:名讳被迫隐藏,灰烬正铺开失望,成长或负隅顽抗,有轮廓明如灯指向生命传承,不惧孤独空旷,心跳沉沉试图召唤着哀伤,而你用沉默拨开我所有迷茫,风和着赞歌,在黑夜迎合着烈焰高扬,有人敲在我的心上,似你回声冗长。 (舜:身后有万顷天光,眼前是滔天迷障,而我们终要向前,向着那远方。 )





尤诺:镜面下倒映着虚惭,让眼瞳过滤掉不安。

(尤诺:对着镜中相似的脸庞,还有太多心事要讲。)





尤诺:安逸总是仓促,会毫无预兆结束,离别前请你快收好这唯一祝福。

(尤诺:哥哥一路顺风,早点回家!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喝红果蜜酒!

伊恩【摸摸尤诺的头,笑】:好。

(鲜花撑开那青色天穹巨树,被灿烂灯火遮住,盛会也即将落幕。

尤诺【坐在窗边】:哥哥,你去哪里了,好久没有来陪小尤诺了……)






尤诺:丢失了所有的光 该向哪里去追问,二律背反的狭缝 又将穿过怎样灵魂,每时每刻 假设为了回避某种可能,每时每刻质疑 直到明了并非癔症。

(尤诺:哪一处折射的光,指引着重逢的方向。

伊恩:尤诺,从今天起,你是一名合格的治疗师了,我很高兴。再见……我亲爱的弟弟。

尤诺:哥哥……再见。)







赛科尔:像一块绝缘体  不需要  情感的牵连。

(赛科尔【冷漠】:我是一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维鲁特:赛科尔,最后一个糯米丸。

赛科尔【炸毛】:维鲁特快帮我留着!!!!)






埃蒙:锋利喵爪这下攻击实在漂亮,快来夸我炫酷模样。

(埃蒙【面无表情】:不停喵,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格洛莉娅:只是 这与我有什么关系,有趣。

(格洛莉娅:有趣的指不定免费,无趣,再高的价格我也不给。)



界海: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不会翻开这本书。

(书上缓缓浮现出金色字迹:十圣徒最终的命运——祭司篡位,领主偷渡,皇子女装,公主治病,小姐学医,维鲁特打铁,性感夫人.在线刺杀儿子,优雅开裆裤小野猫,大队长回国,尤诺下棋,暗影雷神。)

——————————————————————————————————————————————

这次没什么特别好玩的……更多的可能是我觉得的不同角色角色曲在不同角色上能相同的地方吧。

最后一段摘自三周年录屏热评第一。

埃蒙那段我瞎编的,老克并没有唱喵呜不帕!

评论(9)

热度(46)